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>高端开荒保洁怎么做 广州开荒保洁公司分享高端保洁知识

行业新闻

高端开荒保洁怎么做 广州开荒保洁公司分享高端保洁知识

作者: 思辉物业 发布时间:2023-03-17

思辉物业:高端开荒保洁是一种高品质的服务,主要针对新建或者长期未使用的室内空间,通过专业的清洁手段,将其打扫干净,使其可以安全使用。

高端开荒保洁服务的主要内容,思辉物业为大家总结了几点:

1、清洁地面:清洁地面,包括地毯、地板、地砖等,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2、清洁墙壁:清洁墙壁,包括清洁墙面、墙纸、壁纸等,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3、清洁窗户:清洁窗户,包括清洁窗框、窗玻璃、窗帘等,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4、清洁家具:清洁家具,包括沙发、椅子、桌子等,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5、清洁厨房:清洁厨房,包括清洁抽油烟机、洗碗机、灶台等,厨房开荒很重要的,要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6、清洁卫生间:清洁卫生间,包括清洁洗手池、洗澡池、厕所等,使其保持干净、整洁。

高端开荒保洁服务需要使用专业的清洁设备和清洁剂,以确保清洁的质量和效果。在清洁过程中,思辉物业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室内的家具和装饰,以免造成损坏。

总之,高端开荒保洁服务是一项高品质的服务,可以确保室内空间的干净、整洁,使其可以安全使用。

思辉物业在深圳做开荒保洁多年,广州地区也做了十几年,有相关开荒保洁需要的可以随时来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