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新闻>新房装修后保洁怎么做 保洁公司一般多少钱 广州新房装修保洁

行业新闻

新房装修后保洁怎么做 保洁公司一般多少钱 广州新房装修保洁

作者: 思辉物业 发布时间:2023-03-01

最近思辉物业为大家分享关于新房装修后的保洁知识,因为春节后各地房地产刺激,新购入房产的人增加,装修后做保洁的也就多了。

一般这方面的费用,思辉物业也知道行业标准,这基本都是按面积来看,家庭的一般一千左右就可以,这是属于精保洁。

也有人告诉思辉物业,说找钟点之类,便宜。其实开荒属于专业技术活了,一般的钟点工和家政做不了,工具也不齐全。

说到钟点,很多人以为这样好,思辉物业在这里告诉大家,如果你是公司或者家里大清洁的还是找清洁公司好。

钟点工呢,作业的责任心是不如专业清洁公司的,清洁公司一般就是报价多少就收多少,不会增加。

而钟点呢,思辉物业遇到很多客户都反馈,说磨洋工,都想多做几小时,这样客户的费用就增加了。比如开始一天的活,需要干2天,中途要求加钱。

所以思辉物业建议大家,在新房装修后寻找保洁的时候,尽量找清洁公司。我们就在深圳地区,如果你在广州和深圳这边需要开荒都可以找思辉物业。

思辉物业,专业做高端保洁,开荒保洁拥有13年的经验,团队都是资深技术人员,持证上岗。